唐山博纳吉利远景X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让音乐伴你行

  • 2019-04-24 17: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浩大1991
  • 责任编辑:CarCAV
吉利远景X6的车型外形美观大气,内饰方面也做得非常考究精致,这一系列改变让吉利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得到突围逆袭。车主对远景X6的外观内饰和驾乘体验都非常满意,但也有美中不足之处:例如远景X6原车平淡无奇的音响效果,想在开车的时候听听曼妙的音乐,竟然成为了一种奢求。因此这位远景X6车友选择到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升级。


吉利远景X6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85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P10S 一台
处理器 雷贝琴 406Q 一台
店家 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唐山博纳的改装技师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隔音处理,这既有效的增强了门板的刚性,同时又降低了门板产生的噪声。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原位安装丹拿232喇叭,丹拿232喇叭在音质上的确超人一等,听感上声音的背景干净,乐器感明显。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RCX6A两分频补充前声场音效,也让前后排的音质更立体一致,平衡度更高。




尾箱放置雷贝琴P10S低音箱体用以补充低频使整个声场更加完美立体。箱体可以随时移动,方便尾箱的正常使用,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占用这么点尾箱空间其实没多大影响,毕竟远景X6的尾箱空间还是很可观的。


整套音响系统由一台引线装在座椅底下的雷贝琴RA85功放推动,让整体的音乐表现更加细腻清晰,高度还原歌曲的韵味。


雷贝琴DSP处理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享受好音乐更轻松便捷。


改装后车主进入车内感受全新改装的音响,其中蕴含了激情、内涵、魅力,即使音量开到很大,都不觉得吵闹,反而是听起来令人酣畅淋漓。车主表示自己想要的那种音乐味道通过新的音响系统都体现了出来,对此次音响改装非常满意。更多音响改装案例请关注“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推荐阅读:音乐建筑师 唐山博纳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7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